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天昊  

  三门峡天昊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1500万元,以原三门峡昊博粉体机械有限公司为主体,主要从事干燥单元工程工艺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工艺试验及技术咨询的科技型公司。公司在粉粒体物料的干燥、输送、粉碎、除尘等单元操作中,拥有多项自有的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具有单元工程及主辅机设计、选型、制造、安装、调试能力。


    公司具有A2级(一、二、三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及先进的CAD系统和计算机管理网络,具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对产品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并具有完善的专业化售后服务手段。我公司技术人员是由本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组和一批年富力强的中青年专家组成的技术中坚力量,他们不但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先进的经营理念,而且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本公司以中国化工机械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原化工部三门峡化工机械厂)干燥技术为依托,将成为国内重要的干燥设备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实验室的基础上,为顾客进行化工生产车间的设备和工艺配置设计,避免大规模生产时带来的技术和资金风险。 本公司科研力量强大,前几年多次承担省市级课题,先后完成了EDTA干燥单元、熔融法复合肥生产装置等项目的产品鉴定和技术鉴定,科研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处理工业污泥、纸浆污泥和城市污泥干燥方面的开发已经有了较大成绩。目前我公司设计制造的纸浆污泥干燥机在宁波亚洲浆纸业公司开机运行,该机设计能力10T/h,干燥后的污泥用于焚烧发电。


    公司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手段开拓市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取信于市场。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及科研单位协作,时刻把握粉粒体机械与化工设备发展的脉搏,不断更新充实公司技术为我国的化工、轻工、冶金、食品、制药、化肥等行业服务。


    公司本着“更新观念、依法治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和理念,以ISO9000的管理模式,建立一个以质量为中心,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管理体系,营造一个工作有秩序、追踪有记录、管理有评审、评审有制度的持续改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为顾客和员工等受益者创造更多的利益。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干燥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干燥设备的加工、销售、维修(以上项目不含特种设备);干燥工艺试验及工艺技术的咨询服务;干燥设备备件、机械备件、仪器仪表、管道、建材的销售。

主要产品:有空心桨叶干燥机、真空耙式干燥机、滚筒干燥机、蒸汽列管干燥机、回转圆筒干燥机、旋转闪蒸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流化床干燥机、喷浆造粒干燥机、冷却机、加热器、煅烧炉、凉碱炉等。其它产品还有矿山冶金设备:窑、炉、球磨机、破碎机、筛分设备、浮选机、塔类等;环保、除尘设备:旋风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等;以及医药、农药、化肥生产设备等。压力容器产品主要有储存式、换热式、分离式等,如:液氨储槽(罐)、液化气储罐、热网加热器、冷凝器、蒸发器、分气缸、集油器等。

 

公司成长历程

●2000年3月 创立三门峡昊博粉体机械有限公司,开始推广与销售公司的技术与产品。
●2000年4月 提出“熔体法高塔空冷生产高氮尿基复合肥”的工艺设想,并建立实验模型。
●2000年5月 为中石油配套研发制造“油车”专用钻采和修井装备。
●2000年9月 为清华紫光集团公司配套研发了“毛纺厂粉尘污泥”处理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1年2月 为酞菁蓝生产厂家研发了“酞菁蓝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1年4月 为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研发了“EDTA系列产品”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并申请取得了国家专利。
●2001年10月 研发了“沉淀硫酸钡”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2年2月 研发了“对位酯591”专用反应与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2年7月 研发了“对位酯缩合物”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2年9月 研发了“海藻生物肥及废渣”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3年1月 研发了“酞菁蓝专用”蒸汽加热型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3年4月 试制“精酞菁蓝专用”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3年4月 “硝铵阻爆”工艺技术与装备中试成功,开始工业化应用。
●2003年10月 “海洋鱼虾废料转化”工艺技术与装备中试成功。
●2004年1月 “金矿选矿剂”薄膜Ⅰ效蒸发与真空干燥同步工艺技术与装备研制成功。
●2004年1月 “无干燥尿基复合肥双轴造粒机”消化引进国外技术成功。
●2004年4月 “大豆蛋白及废渣”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成功应用于工业化。
●2004年9月 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顺利落户三门峡工业园,开工奠基。
●2004年10月 “高粘性熔体造粒技术”工业化中试成功。
●2004年10月 “颗粒尿素快速熔融及控制缩二脲技术”工业化装置成功,并申请取得国家专利。
●2004年11月 研制“膨化硝铵”冷却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4年12月 研制“磷酸三钙”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5年2月 着手消化德国“新型回转圆简”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5年5月 入住工业园---公司新的研发制造基地。
●2005年5月 提出“多聚甲醛干燥与造粒同步工艺技术”的设想,并建立理论模型,开始研发。
●2005年10月 与中科院煤化所合作,研发“加压粉煤气化”的核心设备---半焦和煤渣高 压冷却装置。并申报国家专利。
●2005年10月 研制“甲醇钠”“硼氢化钠”干燥工艺及高危险溶剂回收技术与装备。
●2006年2月 与中科院煤化所合作,研发“加压粉煤气化”的核心设备---原煤干燥工艺技术与装备。
●2006年3月 提出“智能控释复合肥工艺技术与装备”理念,并研究实验,为工业化装置提供基础实验数据。
●2007年3月    研制出纸浆污泥干燥机并投入正式生产线。
●2007年11月  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合作开发灰熔聚技术研究项目中的粉煤专用干燥单元技术与装备。
●2008年7月  与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合作开发阴极铜工程项目中的阳极泥干燥单元技术与装备
●2010年3月 组建三门峡天昊干燥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