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转载)锅检院三门峡分院假期严把质量关

        新年新气象,元旦佳节之日,三门峡分院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上午8点30分,接到三门峡天昊干燥工程有限公司通知,要求对该公司生产的4台一效、二效加热器压力容器监督水压试验,这批产品是山东省重点项目工程2×6.5万吨/年产浓缩装置加热分离设备,为承诺合同按期交工,制造方生产是连续作业,对此,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监检工作,正风纪,提效能,迅速作出工作安排,检验责任师到现场进行监检工作,全力以赴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树立服务企业无假期,严把质量保安全工作理念,责任重于泰山,我们的工作与人民生命、国家财产息息相关,我们的工作就是保障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这是我们的使命,使命就是坚守责任。

  空心桨叶干燥机、转筒干燥机、压力容器设备、化工设备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保证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压力容器制造方面有一个好的开端,规范有序作业,保证产品本质安全,监检人员,严格按照《压力容器监督检验规则》等安全技术规范,对压力容器制造全过程进行符合性验证,认真审查设计文件、工艺文件、质量计划、出厂资料;对压力容器产品制造的每个监检项目细节与内容要求严格控制,如材料验收、焊接质量、产品结构与几何尺寸、无损检测、耐压试验等制造环节,并指导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工作,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立即进行整改解决,有利保障了压力容器产品质量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转。

  虽然,占用一天节日的假期,但是,企业的产品能按期保质保量完工交货,让人感到欣慰,放弃难得的休息、服务企业,不畏严寒、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顺应时代潮流,转变思想观念,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文出处:中国特检网http://www.tejian.org/news_67434.html,作者:朱万钦,张民英